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隨寫....~

咳....2个月没写了~

只能說我很忙,其實我自己也不懂忙什麽  
前幾周一直有股衝動想寫,不過回到家就沒什麼mood所以乾脆不寫啦 =3
就把它收在心裡,等哪天有mood的時候再一起寫...結果?我忘了我要寫什麽了~
不好意識我記性就是醬....太久不會去記得太清楚!hah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xam...這次的考試,我覺得我對它很不認真~感覺上我好像是在“測驗”一樣...不過我還是有“幾”認真對它得~不過不是很那種啦^^所以這次的成績應該不是很“美”的啦╮(╯_╰)╭無奈!不知是什麽緣故,總覺得自己的記性越來越不好!是不是老了的緣故呢?!
上了高中,歷史和地理都好長好長啊!><'由於本人老了的緣故,背都得花上好一段時間..X﹏X
在放假前一天,派了科國語__55% 不及格啊!!!希望其他科不會死得太慘就好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近來,不懂是什麽緣故...5 顆珠子好像出現了什麽狀況~
曾经~
我们是那么的好,
曾经~
我们一起欢笑,流泪...
曾经~
我们是多么的信任彼此...但是都好像過去了一樣~
(╯﹏╰)
不過!不管怎樣變.我都希望我們變回以前一樣,一樣的友好!我相信一定可以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...和她不知是從幾時開始那麼友好的..初一?初二? 還是初三?(¯﹃¯)
回想起初中,只記得不知幾時開始我和她就是形影不離...下課總是會貼在一起
初3時更是貼得厲害了,因為她就是我的同座嘛 ^^不過有時會拋下她~╮(╯﹏╰)╭
對不起啦....~說實在的她是個挺會吃醋的傢伙  ,而且她的神經線好像是有點特粗
對她而言,一个人的改变一定是受了某一些刺激或遇到什么事情....
(我認為她可以去修“心理學”挺適合的)
所以她總是認為我受了什麽刺激或遇到什麽事...是不是很敏感!?haha
不過我真的真的沒什麼啦^^  believe me 不過我都懂她是關心我的 =D 
真的是很講義氣,很support我!有她這個老婆可說是死而無憾啊~xD


*陸繼瑩我的生日禮物!你說過會“死”出來給我的^^我期待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個美好的8月假期我過得很充實!雖然沒出街...因為我一直盯著我親愛的電視機看 =D     
早上一起身沖了個涼就捧著我的“早午餐”坐著沙發上看我的“親愛的”一坐就幾個小時
讀書都沒那麼勤力啊!x3 我追戲真是一流=3=‘’ 很快就把戲掃光~真是拍都來不及啊!
最近追一套叫“軒轅劍之天之痕”的戲...個人認為很好看 >3< 有點類似“仙劍奇俠傳”
假期去籌款 ...一點動力都沒有!可是沒辦法囖~這是一定要做的事,怎樣還是都要去的~即使在怎樣的不想還是豁了出去!星期6晚上就去籌了,坦白說我是帶著蠻怕的心情去的~沒辦法嘛,畢竟過了一年沒籌.  第一站:大嗎附近的飯店 ,還不錯囖!10桌里都有籌到4桌..
算不錯了囖 (╯▽╰) 第二站:大嗎  不懂是怎樣 6桌都搖頭,心情真是頓時跌入穀底,算了乾脆換地方籌~ 接下去去了間  海鮮飯店  ,那邊真是比較好籌,兜個圈就100++了 ~心情都特別好了\(^o^)/~ 籌款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也可以體會到被拒絕氣餒的感覺,但同時也可以感覺到喜悅和努力后得到收穫的感覺 =3 這一切就好像是種磨練一樣~(催眠下自己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放假放到星期2 ..~ =3=''是不是很特別叻...xD  
星期六我家會很熱鬧,因為我家有BBQ,親戚們都回來^^相信一定很熱鬧的 =D
要不要來?如果你找到我家的話,我烤東西給你吃xD
星期日上雲頂啦....~fuyor,爽死我啦!不過,我真覺得雲頂沒什麼好玩的==
還是我對它認識不夠多呢!?不管啦...婆婆也有上^^ 不過前提是,那輛6人車要怎麼擠8個大人啊!?豈不是擠得像沙丁魚一樣=3= 我想我會缺氧O_O'' 車上斜啵也會到後退~xD
雲頂!!!!!!!!!!我再次來啦~天啊!可是我還沒申請假期0_0‘’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