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抱怨下....X﹏X

原本早上要跟爸妈去pasar...的
结果~haha 还是选择睡觉..
起了很多次..但是还是倒头再睡好了...(¯﹃¯)
够好命的说...难得的假期我一定要睡个够..~
原本星期天早上我是要去“Training”的..~
不过这星期不用 (≧▽≦) 开心透了...
你不懂去那边是多么的辛苦的 /@\
早上⑦早⑧早...~全部人还幸福的在被窝里时..
我就要去...~受训...
8点半要到..所以就是说我7点就要起身了  T⌒T
去到那边步操到12点...(一时不定,可是大概都是这样啦)
休息到1点...就开始上课到5点~

















总而言之..去那边后回到家你就可以倒头·就睡
绝对不会出现..“失眠”的问题..-_-|||
我并非说那边不好只是我想稍微抱怨下...haha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本小姐要下厨吵米粉“拉拉米粉”
在此说明:第一次炒米粉不懂是什么pattern ...haha


由于我一起身就玩电脑...(没办法,顺手嘛xD)
爸爸进房就说:还不吃早餐啊?一点了咯..你还不去煮你的啦啦米粉啊 (#‵′)
哥哥就搭话说:啦啦都等你等到死了咯..(⊙o⊙)
什么嘛...说到这样~ >3<
煮就煮咯...~下拉...

      ❤......THe EnD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