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啦啦米粉...╭(╯3╰)╮

治包我的肚子后....~
开工啦~!
开工作什么?当然是做“厨师”啦....haha
来看看照片...
今天本厨要做的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方面..由于本小姐今天“赖床”没起到身,,,所以材料不是我包~
而是我贴心的父母帮我准备了~@❤(幸福吧...

















当然少不了米粉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











够奇怪的米粉~⊙﹏⊙
我把那个厨房翻天覆地...~!够力( ⊙ o ⊙ )
虽然没那么夸啦...haha
看完成品~完成啦~!!!!!













第一次炒...~是酱的啦~
可是味道不错的咯 >O<haha.....
爸爸是第一个吃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下次要做的~^^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