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wow...~!!!!!!

还以为今天会拿不到任何一张的考卷..结果!haha..
开心死我咯~有一科考卷...*商业*
成绩嘛o(╯□╰)o..和我理想中的成绩有点差点点.~
我第一次考商业这科可以拿到这种成绩算很不错了~(⊙v⊙)
...商业90%...不错不错(¯﹃¯)算很满意下の..
希望过后派的也可以差不多将的成绩啦..虽然不可能的事啦T3T
自己蛮有信心把握的只有几科...~❤~
几科而已啊~!!!!多么悲啊( ⊙ o ⊙ )
惨咯..~我的成绩死翘翘了啦!!
主课就死了好几科了..~我要怎么活啊!
谁要来打救下我?!!!!!算了~求人不如求己...haha
come come come ~笑一个!~\(≧▽≦)/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