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沙滩之旅﹌慈晖生活营


















(套用人家的照片xD)

嗨哟..好久没上来更新啦~现在上来扫尘了..
现在来篇“充实的几天”..
快乐的时光真是过得好快啊..~T@T 
3天2夜的生活营就这样过去了..虽很舍不得,但是总会散去.........
好啦~我又要开始讲故事了 (>^ω^<)

这次我在那边的花名叫“瞪会赢”是不是很有创意叻~ =3=
这得谢谢“伟良”囖..感谢下他囖~ 瞪着我就会赢是不是很geng 叻..lolz
将下次有比赛就“瞪”这我吧..xD 包你赢啊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那边我付出了很多我的第一次........
第一次玩信任塔,第一次放海龟,第一次把小海龟放在手里.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唱“当我们同在一起”,第一次陪2个大男人聊心事聊到3点,第一次夹椰子...实在是太多的第一次了,第一次打沙滩排球,第一次在海边不是玩喷水是玩丢沙..不过都是很美好的回忆,开心死了 xD

我,秀雯,诗敏,建亿,有铭,文汉,镇贤,育敬,伟良,大伟,还有个过去式的中华生悦真..
11个人一起去同个生活营啦..~一起“”的场面很壮观下...
一起玩沙 =3= , 把悦真和志诚埋起来 , 一起玩国王游戏,一起做很多白痴事情.. 
在那边算是我们最乱了..xD'

我们的组是第3组..信任~由惠诗姐姐带xD
她绝对是个很好的辅导员..很开心是她的组员..
等了一年终于和熟人同组了~这次我是和啊朱姐同组啦...不必怀疑那就是朱秀雯↖(^ω^)↗
去到的时候尽然不是自己选房!当场傻掉...(+﹏+)~
分..分..分..~怡恩和诗敏同房剩下我和啊朱...在分分下..很开心的说我和啊朱被分到同个房间..
3个人的...房间只有一张床..双人床..结果和我们同房的房友(至善)不要喝我们睡却去睡地下...感觉我们有点坏囖..haha~结果我和啊朱拥抱着睡~睡在冷气去这的地方真是冷死了..-_-|||
怡恩和诗敏同房又同组..我也不差xD 我和啊朱同房又同组....我们住 ALAMANDA(alamak)
组员名单:




这次的营认识了很多人..也见识了传说中的怡恩..“煎粒蛋”xD
果然是很38,开朗...haha~hello...很高心认识你 ~\(≧▽≦)/~
然后又见到了一年没见的朋友 可丽...果然还是那么的可爱美丽啊~
和她的友情真的很可贵叻....不会形容xD
skip.....
我们组的口号是......山歌( ⊙ o ⊙ )在海边唱山歌是不是很可爱?我们的惠诗姐想的
hey..合了一家亲在哪里?在这里也...
营长工委真辛苦叻.then gam xia 叻~
我们是最棒的组员们,相信大家一定行叻~
好听吧?xD
组长嘛..是育敬
他嘛?几会带领下的....~很高兴和他同组囖~
副组长:邓建亿(我弟)好像没什么组长样xD
4组中3组都是我们中华生当组长..所以证明我们中华学生不是盖的...(虽然这并不表示什么)
我们组在装水的比赛里得了冠军xD 排球亚军...❤可是我们组的分数是最低的.不过过程最重要

我们组的帅气组长....~
在文汉和有铭面前一直自恋的说自己很可爱~haha..他们快听到疯了~
陪两个大男人聊心事..=3=  把酒问青天(其实是咖啡啦)
忽然发觉自己很强大..虽然安慰不了他们啦...
最令我刮目相看的是有铭..他不是我想像中的“那样”..至于“那样”是什么就不方便公开了~
到现在还在想着拉他去到底是对还是错@@ 有铭你看你几有魅力..3天都在想同样的问题啊·
连到现在过去了还在想...他们真的很够力~!从火车站载他们去我家就一直说不要去~然后又问做么叫我去~我不要去~ =@= 一直问问问...烦死了~重点是到了生活营还在重复问~奔溃!俩个大男人原来也可以那么唠叨的~整个老阿ma酱....(~ o ~)~zZ

放海龟这个环节..多么令人“情绪高潮”~初初拿到时看着它,它看着我..多么可爱的小生命啊~多想占为己有...才相处得那短短的几分钟它就要离开我了 呜~ (╯﹏╰)很不舍啊..看着自己手上的小生命回归自己的家...心里既又感动又充满担心..担心它会不会被鱼吃了,还是什么的...我放的那个脚是有受伤的~它比其他的海龟爬得慢...看着那场景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我放的小海龟~



我们看着海龟回家的照片...~冲啊·!!!!!!!!!!

YEAH.....可爱的我们

我们睡觉的照片~(偷镇贤的照片来用)中间那张最sweet❤

玩水变丢沙...~
搞到我整头沙..洗头都洗了两次~




看大伟的杰作...可爱的我变了“贞子”..有恐怖到囖!!!

美好又充实的几天就这样过去了....带了几处黑青回家=。=
夹椰子夹道酱.....证明我大腿嫩xD虽然黑但是不痛  :)
超长的一篇..照片都是偷回来的..haha~
明年再去~!yeah...期待明年~下拉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