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成绩公布..❤

haizz yor~⊙﹏⊙

......主科.....)

华      71%
国      29%
英      80%
数      42%
簿记  88%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.......副科...)

商业    90%
历史    81%
地理    92%           
电脑    83%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科不及格..~又是数学 o(︶︿︶)o
可是我的国语竟然比数学低..真的是很惊讶!
可能是我没读的缘故吧?又或许是自己真的变差了...
副科拳A...lucky right ?
9科有6科A..希望下次还会有怎么lucky 的成绩啦..
可惜的是我的我的国语啊!!!!!why 我可以考得那么烂的(O_O)
总平均:69  准准没多没少~
连个点数..都没~70都没机会拿啊~!>‘''''
只要不会拿包尾我就得谢天谢地lo....
菩萨保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