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又是一次的失望~


难道你以为我骂人很过瘾吗?
要不是为了你好~!我才不会那么浪费时间跟你讲那么多..
你说你不是个读书的料..~你现在才初中叻·!
我愿意教你,你愿意学吗?你愿意学的话..我愿意教
我对你的期望真的很高~可是你给我的失望更大
你每次都说你懂你懂..到底你懂什么?
难道对着电脑打game就是你所谓的“懂”?
那我也懂了....一次一次的劝告...换来的却是一句“多管闲事”....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成绩是他的,有人愿意帮他温书,已经是很大很大的幸福了也
    他不领情,是他自己的损失了咯~
    阿猫已经做好姐姐的本分了啦^^ 没必要那么在意他的疯言疯语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