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banting trip














不知怎麼了..聲音沙啞了很久都還沒好
我很想念我的聲音啊~!!!!
真的很擔心~很怕很怕不會好回啊><
banting trip...xD
花了不少..不明白我是怎麼花的
原本聲音沒紗的..結果自己發神經玩“八爪魚”一直喊 =3=
很對不起有銘的說....~
雖然花了不少..開心就好╮(╯▽╰)╭
我發覺年輕人就是有那種“有得玩不用睡”的體力..❤
玩到早上5點才睡..不簡單啊!
(皮膚直接跟我抗議-_-|||
打麻將..玩rami... 騎motor..打籃球~wow
親眼·目睹.billy和敏跌motor =O=
重點是還笑得很開心....2個都傻傻的
第一次在無車的馬路上“兜風”..不錯的回憶~
晚上兜風真的超冷的說/...
婓lin 靜慧  桂琳 都沒坐到motor...下次我載你們xD  on?!
這次...我發現俊維超有風度的..haha
有點後悔我沒玩到360  ...而且我發覺桂琳是超級神經的=3=
盡然玩到哭..lolz
不管怎樣..很開心擁有這幫朋友...
雖然有幾個都是癲癲低的...

me
tze mun
jia jie
jing hui
pei lin
billy
jun wei
gui lin
you ming    下次再來過~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